昨天跑data跑的有點累
腦裡早就沒有data了
一心想著我需要去逛街一下!!!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很想穿牛仔褲!!!
想著我要去試穿一下最近台灣好像蠻紅的Frankie B.
我已經想了好幾個晚上了
結果溫哥華根本沒有專櫃~~
只有一家進了兩三件><
版型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我很愛她後面的花樣
但雖然屁股好像有變俏一點點點點點
卻也沒想像中那麼誇張!
而且也沒啥size和樣式~

難過的走出店面
想著我還是放棄牛仔褲好了
畢竟我這一生好像也沒買過牛仔褲><
而且我腿那麼短
也不太適合~挖嗚T^T

在我失望之餘
我和milanda走進一家專門進美國牛仔褲的店
換了件True religion感覺還好
褲子很正但不適合我八><
再拿起兩條Rock and Republic一試穿我就陷進去了
哈哈 她們的線條和刷線和版型都好好看喔!!
而且她的標誌就是RR,
最後我選了件比較合身
而且比較挺的那條
口袋上還有兩個大顝頭(大心!!!!)

實穿照



p.s Milanda最近還給了我一條他覺得太小的hudson褲子



我好像有點...愛上牛仔褲了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