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覺
腦中裡一直浮現當晚某白痴帶我去華西街看蛇纏著一隻小白兔
然後悶死,一口吞進的畫面

12點-6點
我大概醒了4次吧
果真是太緊張了!
我要上班了@0@
6點20乖乖起床化妝,穿著正式套裝(我不知到幾年沒那麼早起了!)
和聽著非凡電台
恩!想不到聽到我們公司竟然和元大一同被法人推薦目前為最佳投資金融業
我開心的去上班
而且精神很好!!!

7.20到辦公室!比預計提前10分鐘
GOOD!
協理拿了四份報紙攤在我面前
經濟日報,工商日報.....
8點到樓上參加法人晨訊
參與會議主要內容是研究部對法人,自營商的投資建議
會議結束 我自我介紹了一下
很緊張! 請前輩多多指教

9.00-10.30到了人資部報到
由那邊的人幫我介紹這間公司的歷史,福利,和一些注意的事項
繳交了東西
10.30繼續參加周報會議
由研究部傳產,電子,總經等分析人員報告資訊
我拼命抄筆記
拼命想很快的學會大家是如何提供投資建議

12.00到了 協理和經理帶我去了一家公司旁的餐廳
大會ㄦ聊了一下
協理請客>0<
12-1點是午休

下午休息一下,換了個座位
換到了總經研究經理的位子旁邊
這樣很好! 有問題可以隨時問!好棒
可是..坐在我後面的是本法人部首席投資經理人....
歐~~~~
我壓力好大! 看來上班不能偷玩MSN了><

下午3點半,又開了一次會
為這週提出預測
一直一直的聽到,研究員建議買進XX00,賣出OOXX
協理之後告訴我我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看美國和台灣的盤和經濟景氣
真是有趣的工作
真是我愛的工作XD

開完會,再看了點報紙
經理告訴我要到哪找資料
並幫我報名了幾堂BLOOMBERG的課
再把明天要做的告訴了我
我就結束我神奇的第一天上班了!!!

我要趕快把要學的學起來!!!
明天也要開心的去上班
今天要11點前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