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妳今天中午可以1點半收盤後再吃飯嗎?"

今天中午我餓到1點半,
但這餓是值得的,
我們公司兩大操盤人竟然要請我吃飯>0<

"我們覺得妳很有淺力,所以找妳出來吃個飯,傳授些事情給妳"
god
我很怕,很怕被看重
因為這樣,之後我往往會失利
讓人失望T^T

其實和操盤人吃飯很緊張的
還要很小心
會怕說錯話..
他們問了我最近進度
因為之後要負責美國和台灣的盤和總體
最近就在分析近十年來的美國經濟
從中學習 培養敏感度

"我記得面試時,妳最後發問問我們怎麼培養新人,
我想告訴妳的是,我們不會制式的培養妳,要你自己去摸索,
因為之後是妳要報告消息給我們,是妳要告訴我們哪支股票可以投資!"

其實聽到這些不會怕
因為很喜歡
只是壓力會很大
飯還吃不完剩很多很丟臉 哈

之後操盤人還談了很多他們對股市的看法
和對工作的看法
他們說他們很幸運,因為找到了一份興趣和專長可以結合的工作
只要心裡清楚
未來的路都不會怕了!
我想我也很幸運!

還聊了很多投資,經濟還有"人的行為"
覺得獲益良多
真的很感謝這兩位操盤人願意抽空和我這新手聊聊T^T

只是希望回到工作崗位上不要讓他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