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你真的降息了


前幾天眾多數據讓大家都覺得美國要完了
昨天半夜十點在宣佈降息的前幾個小時卻又發出第三季GDP上漲3.9%超出預期
讓我報告都差不多寫好篤定你要降息
又心生恐懼怕你因為GDP就不降了
害我半夜睡不著

半夜三點半終於宣佈降息一碼
我爬起來寫報告到5點半
7點到公司
老闆還給我臭臉

我好累我想休息
我已經連續三天晚上不能睡了><

死美國你數據少出來點我會開心點
哪天台灣變世界強國你就完了
換你們員工不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