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天氣對我來說很好
冷冷的 不會悶

早上爬起來寫報告
中午12點準時完成 很好

獨自一個人到了附近的一家小店名叫COZY
是個咖啡店
溫馨和挑高的階梯
讓我想起紐約的那家店
和當時一樣
我坐在窗邊

再次強調不是喜歡喝咖啡
只是喜歡咖啡店的感覺
西洋歌曲 歐風電影 日系雜誌 和美式begle?
不是不是
不是這些感覺
而是那種這個小地方屬於我
而 我屬於自己 的感覺

和以前一樣念書前一定要先睡個小覺
起來唸書會效率100%
只是咖啡店唯一缺點就是
不能唸書唸到一半跑出去晃一晃 再回來 繼續唸
這是圖書館才能有個權利
而我現在還是最愛高大圖書館
因為裡面有漫畫



這幾天工作
早上7.30到公司 晚上7點下班
半夜起來寫報告
平均工作14-15小時/每天
很充實
但我很累
很爽
但我已沒力氣

很累沒力氣管別人的事
體會出妳說的:若你無法照顧好你自己,那你不要靠近我
這句話
說的很棒

職場上 黑暗面
漸漸顯露
但還好
就我目前的狀況 還可以handle

我很好
I mea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