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10點美國公佈了一個重要數據,大幅低於預期。
心跳加速 緊張到整個房間氣份變的很詭異
11點準時看開盤
篤定道瓊ㄧ定跌破這次次貸風暴的最低心理關卡12000
沒錯開盤是直接開低到11900多
但過一小時候 卻緩慢上漲重回關卡
當時我心裡整個覺得美股該不會也有政府基金在護盤?
若真如此 那就是在築底了
但哪有這種道理 這種情況早該破12000了(氣)

關掉電腦 決定先睡個覺
誰知整晚做的夢都是美股到底最後狀況是怎樣

星期六是個好的早晨
陽光照進家裡
跟氣象預報不ㄧ樣。
9點起床,緊張的開了電腦~ 沒錯跌破12000了
鬆了口氣
果然不是像台股在亂搞 ha

到了公司拿數據
又開始了我週末還在工作的一天
cozy 點了杯貝里尼
有人說,要喝帶點酒精的 寫報告才會,快,狠,準。
翰哥中途來join我
果然有金融業的同學是我夢寐以求的。

中間吃了碗大拉麵
報告寫到晚上12點
就這樣度過了我的Saturday
雖累但寫完後有股成就感和滿足感~~

週日仍然是個不錯的早晨~
和好久不見的老楊去爬山
不得不承認 休息兩個月沒運動
我變得很遜
即使用了"調氣法" 還在半山腰臉色發白><

工作閒餘之時,能抽空與朋友出去真好
而如何兼具工作,朋友,家人,情人是我現在最需要調整與學習的事。

btw最近我破了我的"只去華納看電影"法則去了長春戲院
看的是"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很抱歉看到一半我睡著了

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很像奈良美智畫的東西?


大家都說我像恰奇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