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創業後,我思考了許多idea,

這些idea載浮載沉的,想的時候非常興奮,過了幾天卻又意興闌珊

我知道,這些idea都缺少了一個crucial point

但我不知道是甚麼。

 

有天晚上,聽了Alpha camp課程說明會

大概知道這是個教人如何擁有entrepreneur或是加入startup特質的補習班

我對它能帶給我甚麼半信半疑

但我決定give it a try! 先聽他的說明會看看。

 

和創辦人Bernard面試是早上10點,用line interview!

Bernard大概問了我幾個個人問題

了解我的背景後,

他說: Rachel, 妳知道現在在歐美甚至香港都在聊Fintech?

我當時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我回答他,我仍對過去金融背景相關有興趣,

Bernard承諾我,會send幾個他在國外朋友開的fintech相關公司給我參考

當時我以為他只是說說

最後我只問了他一個問題,alpha camp能帶給我什麼

他說: 他能帶我看到外面的世界,但是否繼續走下去,還是要靠我自己。

 

當晚半夜12點多,

我收到了Bernard的信,

As promised, here are a couple FinTech startups in Hong Kong for your reference.

這封信是我決心加入alpha camp的關鍵

我已經知道alpha camp不是詐騙集團,

至少我知道他的創辦人是個有誠信的人,且是真正在為我們每個人打造屬於自己世界

更重要的是,他幫助了我,解決那個” crucial point”

那就是我應該結合我的專長來創業--創造出一個屬於我自己的fin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