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個半夜寫報告的夜晚

2.15 am 宣布維持聯邦基準利率不變

我有點頭暈

突然的停電

電風扇不轉冷氣機不轉

台北市變的好安靜

風好像也不吹了

電腦斷了

"我這ㄧ生應該最雖的時候就這時候了吧"

這永遠只是當下的想法

天還沒亮趕到公司寫報告

雷曼倒了 AIG資金缺口 美林被併了 中國人民銀行降息 歐日注資 台灣降存準率 股市暴跌

然後又雷曼傳被收購 聯準會不降息卻注資AIG Libor暴漲 利差飆到無法想像的高 CDS利率便成垂直線

怎麼會那麼多事

怎麼會那麼多都關我ㄧ個人的總體的事

昨天給了老板臭臉

很臭很臭

臭到開完會擦肩而過不互道掰掰

老闆請原諒我

這些超過我預期我也很努力

希望你忘掉我昨天臉有多臭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