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了一便"我們的新世界"

一字一句都比先前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一邊看, 對映的是我平常研究的數據和畫出來的圖形

兩者結合

印入腦中 我期許可以永遠不忘記。


在我還是學生時,我學會欣賞競爭市場在理論上的優雅

現在,我學會欣賞理論運用於真實世界的力量。



我"非常努力"的工作,
並且終於真正可以用到"熱愛"來形容它,
你可以大聲笑我是工作狂,
但你不能否定我的努力與明白自己要什麼的要求
因為我引以為傲。

我也"非常努力"賺錢,
和運用我的專業賺錢,
我也在一定積蓄下,努力的花錢。
你可以大聲笑我不懂理財,
但你無法衡量我在現階段的生活裡需要好的品質犒賞自己,
因為我早已規劃好我的未來,且我靠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