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快2年的總經研究

今天第一次切入產業出去拜訪公司

一早我就做了我遲到的惡夢

想必是我太緊張了  哈

到了永和等小強(我的半導體師傅,看的產業含跨整個半導體領域, 包括IC設計,晶圓代工和封測),
 
搭了他心買的愛車從熟悉的新竹交流道下

我以為我這一生應該是不會進入竹科

想不到我還是來了

處女秀公司---旭曜 3545 (從此密切觀察)

主要做的是面板Driver IC, 主要應用端在手機(往高解析度發展), T-CON則是另一營收來源(NB端已飽和,往TV發展)

發言人人蠻好的,

但我沒有問什麼問題, 都交給小強在問

我負責抄筆記~

想不到我竟然都聽的懂 

難道我真有做半導體研究員的天份XD

吃了海瑞貢丸, 緊接著又到了竹北的台元科學園區

發現台元科學園區整個好高級歐,休息室的沙發好軟好好躺

開始羨慕電子工程師了><

拜訪第二家公司----矽創 8016

原來產業研究員的行程這麼緊湊~

回家後整個累翻了~ 

但真的好好玩歐~

希望可以快點上手 好想快點達到拜訪公司後第二天就出報告推薦個股的境界

達到這個境界後緊接著就是每家公司都熟的境界

然後就.............離我.........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今天還撐著去做瑜珈
明天還要上新課 鋼管舞 到底沒有鋼管是要怎麼上 好好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