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因為一回宜蘭就這邊過敏那邊過敏的
導致我總是呆了2.3天就回台北了
這次我預防勝於治療
回去前猛喀過敏藥
讓我安穩快樂開心滿足的呆了8天

也讓我重新愛上了宜蘭

尤其今年的除夕十分特別
我們全家玩膩麻將竟然開車到了媽媽的學校
在他自豪的英語村裡

報告我的2009年全球經濟展望

WOW~
先自己驚嘆一下 XD~

43張 powerpoint
35分鐘
讓家人了解我總是週末不回家是在公司搞什麼

好特別
台下的聽眾從研究員,操盤人,經理人變成爸爸媽媽妹妹弟弟
報告完妳們的鼓掌
竟讓我有比她們鼓掌更感動
謝謝妳們
我好幸福


幸福完提早回來加班寫報告
卻對自己鬧了點不必要的小脾氣
囧 真無聊

半夜11點半從公司出來
好險有個漂亮小妞陪我在公司附近喝一杯
讓我想到以前在國外我總愛一個人去酒吧喝點小酒
想點事 檢討 安慰 感嘆 想念 與自己對話
現在在台北卻不敢一個人這樣做
不知道為什麼
該不會是越熟悉越沒有安全感吧?
還是..我根本不熟悉這裡?

後者似乎比較有可能
因為..我好像還沒有認真認識這個city過。















對了我好像忽略了這是個新的一年
願望很鳥 就是我要賺大錢

雖然我的2009年展望自打自己嘴巴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