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在當兵

不能不過節的我和朋友連續慶祝好幾天的"聖誕節"

而就在聖誕節當天

回到家已經11點了

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

突然

有敲門聲

有點擔心的開了門

看到你帶著聖誕帽

把自己裝在一個大襪子裡,說:

寶貝 聖誕快樂 我是你的聖誕禮物

我只記得當時我呆在那

然後說: 靠你逃兵了嗎?

然後開始大哭大笑

哭的是我好感動,笑的是你穿這樣好好笑XD

原來你們連長讓你們早放一天

你為了給我這大驚喜,竟然偷偷策劃

還躲在我停機車的那個公園等我回家

玩貪食蛇和吃陽春麵

天吶~ 那天很冷耶><

今年聖誕節有你有家人有工作有朋友,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謝謝你

你是我收過最好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