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陽光耀眼參雜著一點點冷風
舒適度剛剛好

黑潮的貝里斯巧克力甜度太高
但份量很ok
佔到最喜歡的位子
只是3點後店內開始吵
台北市究竟有沒有像612一樣安靜又舒適的咖啡店
可以讓我好好打個報告看點書做些研究?
有人知道的話可不可以介紹給我
我用咖啡當作感謝

小潔西的午餐update
小紅小紅豆小靖的晚餐暢所欲言
娜娜與朋友下班後的啤酒和日本料理
老楊小皮的北昌難得相見舒適下午
老媽老弟老妹威倫的慶祝之家庭之日
同事的婚禮求婚影片
是你不在時,陪伴著我的小小幸福

天冷我穿起大衣帶起帽子
街上已經開始出現聖誕歌
這的確是我熟悉的季節

冬天歡迎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