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這麼不爽了



昨天去資訊展, 想說電腦即將壽終正寢...想添購一台

最近因為用了IPHONE~ 覺得想多了解一下APPLE

於是我走進德X代理的APPLE區域

出現了一位女店員~ 和藹可親的 感覺又很有誠意

這個也幫我灌那個也幫我灌的

當場 我覺得很OK ~ 我就跟他訂了一台MAC BOOK

他說隨便我付多少訂金~ 他今晚回去幫我灌~ 明天取貨!

於是我付了1000元

就開心的回家了


但我回家後...上網發現別人在資展都買的比我便宜~ 不管是免費升級硬碟或是價格

於是我打回去給那女店員~ 希望他能降價

他說不行

我想算了~ 算我沒事先做功課~ 我一向不喜歡硬凹....

於是我還是很有誠意的接受那個價格了


誰知...

過了一小時後...讓我生氣的事來了!!!!!!

女店員打給我說: 小姐...我忽然發現你需要付清尾款, 我才能幫你領機灌軟體歐

所以請你明天來付清, 我當場幫你灌...

靠 當我白痴阿.....這種事你會事前不知道嗎!!!!!

她一定是因為怕我比價不買了才要我先付阿!!!!!!!

當下我覺得很怪...但我說 好巴 明天我付了你再幫我灌八~~

之後越想越不對....因為我不喜歡被騙+說話反覆的感覺...

我買東西一向只求開心  但這女的的行為已讓我有點不爽


於是...半小時後我決定我不買了...

我打過去告訴她..謝謝你 我決定不買了

X的誰知她說....小姐 我已經在幫你灌了耶!!!!!!!!!!!!

然後說: 灌之前可以退訂金, 灌之後就不行了歐!!!

靠杯  我當下非常生氣

我說: 你不是說要付清才幫我灌的嗎!!!

她說 : 歐 我又幫你爭取到了阿!!!!

請問....有這麼沒制度的公司嗎?????????

於是我請她叫她老闆來

她荒了...說過一會兒打給我

過了10分鐘~~~ 我接到一通用"手機"而非"門市號碼"的電話!!!

一個男的說 小姐 我是XXX主管, 聽說你XXXXXXXX, 但我們規定是"不管有沒有灌都不能退訂金歐"

屁拉 以你們根本沒規定多少訂金來看..那我若付10000的訂金 我不就都拿不回來了

這句話根本就是BULLSHIT

這間公司真的是沒制度 沒水準到了極點

況且以我研究員的推測我猜你根本不是主管!!!只是個同事!!!

SHIT 口氣還差到極點......

我直接說: 請你給我你的名字 我明天直接去找你

哈 換他荒了...竟然說出他明天不在的鳥話



我在極度不爽下打給了總公司...

總公司說出了人話....應該是還沒交機前都可以退訂金巴

但總公司說隔一天(今天)才要再跟我聯繫....至今還沒有



總之...我再也不會在X誼買APPLE的東西

APPLE我也請你注意一下 台灣這麼大的市場..你找代理公司也找專業一點的

我平常很少退貨 討價還價的人都可以氣成這樣

就可以知道這服務品質有多爛!!!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