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松菸就發現了escape artist

就好想帶蘋蘋來一起畫

這個星期天下午 天氣完美

還找了老爸老媽~

 

雖然我是個從小就沒有畫畫天分的小孩

但我發現escape artist創立初想就是: 每個人一定都會畫畫! 不管畫得好不好

我便勇敢的動筆了!!!

 

架好畫架 坐在窗邊 有陽光的地方

戴上圍裙以免壓克力顏料防水沾到衣服洗不掉

鉛筆慢慢打出初稿

選上顏料自己配色 拿了好幾隻水彩筆

一點一點地畫出我心中的小雷豆

 

我們特地選了背對路人的方向畫

但還是許多路人會特地繞過來看

很驚訝有路人稱讚我的畫

還說 : 她一定是帶有感情在畫那隻狗的! 才會畫的那麼好!!!

天那! 真的好感謝那位路人 ~~

 

我們就這樣畫了4個小時

彼此都非常滿意自己的畫~~

畫完店員還用瓦楞紙把畫包了起來以免弄髒

小小地方都想的周到讓我們更加喜歡這個下午

 

帶家人來松菸畫畫 認真 nib畫我 路人說我一定放了感情在畫

 也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