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這天

我特地穿了平常好少穿的高跟鞋和裙子

我10幾年的好朋友在今天結婚了

天主教的婚禮

隆重制式 但仍深深感覺得出她倆的互重與喜悅

 

"小潔西"這個名字是我幫她取的

就像我的名字也是她幫我取的一樣

她是我非常好的朋友

待在她身邊, 總是讓我感到舒服

雖然,她總是不多話

但在她的旁邊,我可以說好多話

 

我倆就像脫兔和處子一樣 總是那麼地不同

但卻又那麼有默契地選了同款婚戒

我也深深羨慕著她

她總是隨和不奢求

但遇到想做的事時, 卻又那麼的奮不顧身與努力

 

一路看著妳與小龜的點點滴滴

現在妳們也有了愛的結晶

摸著妳的肚子 感受baby的動靜

不愛小孩的我竟也可以變得如此的溫柔

或許是因為 這是妳 我最好朋友的小孩

 

今天的我, 沒有掉淚

因為我感受到妳們的幸福 也知道妳們會永遠開心且朝著目標走下去

在天主前面, 我乞求祂給妳們快樂

也乞求祂 讓我們的友情直到永遠

 

 

小雷丘 2013/9/9

 

天主教盛大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