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千求萬求 Ryan還是不願意陪我在紐約參加swing dance的課

我終究還是自己跑來了!

以為是有課程上~但實際上今天的課程是如同倫敦social event一樣的

是放著音樂 讓舞伴自己找伴跳的場合

對於這種場合我總是又愛又怕

希望可以和不同的人跳交到朋友,又怕一開始沒默契導致雙方尷尬得要命~

和倫敦不同的是, 所在的場地不是在pub而在教室, 但還是請了DJ來放音樂

 

開始上課前,我還被隔壁教室的人拉去看他們跳Wedding dance,

是一對可愛的即將結婚的夫妻,來這邊學習婚禮上要跳的第一支舞

很明顯地看的出來他們原先不會跳舞, 但也很明顯地看得出來她們的默契和相愛可以勝過一切

看著這對陌生人跳舞, 我竟然也能感到感動~

 

紐約這堂課的swing人比倫敦多

人種看起來也比倫敦多

跳舞的素質則是差不多~

但歐洲人感覺相對較GENTLEMAN~ 紐約則比較熱情

舞伴告訴我 這裡是他覺得紐約最好的SWING DANCE教室,

我怎麼那麼幸運!~ 感謝GOOGLE大師

 

才跳一下下 就流了滿身汗~

不知跳了幾首, 總之, 在我盡情揮灑汗水後,一踏出教室的那一刻, 我感到無比開心

終於有融入這個CITY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