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是因為30歲了,

很常回味以前學生時代的小事

 

以前的自己 在無名的時代 什麼都敢寫 什麼都改表態

反正來看的人 就是關心我的人 是想一起分享生活的人

但現在Facebook的時代 po什麼寫什麼大家都看的到

你不想分享的人也看的到  不喜歡你的人也看的到

資訊好多  然後我卻不想什麼都寫什麼都po了

然後就覺得其實Facebook好假。

我想念無名的時代。試圖在哪裡找回那個時代,卻什麼都不對了...。

甚至連拍照的時間都少了。

 

長大了以後,也覺得結交到新的朋友不容易

過去學生時代,

不喜歡一個人,還是同一班必須相處,磨著磨著 可能就喜歡這個人了

喜歡一個人,也就一直相處,磨著包容著感情就越來越好了

但是在社會裡,沒有時間磨著

很容易放棄,很容易一點點兒的不舒服便覺得與此人不合

所以,留下來的真正的朋友其實並不多

我可以遇見 當我老時,留在我身邊的 就是這群學生時代的好友

我很珍惜  但也感嘆,社會與學生時代真的有好大的不同。

 

"有挫折是因為沒有目標"

最近不再工作的我,確實因為沒有目標在受著挫折

我甚至開始檢視著,是不是我當初不應該離開那份讓我身體不佳每天都不開心的工作岡位

30歲,是個工作已經到達一定階段的時刻

而我卻想從新開始,從新找回那份擁有成就感的熱情

所以我受到了許多打擊,

我的年紀該已是工作達到一定階段的時刻  該是成家以老公為主的時刻 甚至是當媽媽的時刻

但我卻還不想

在別人眼中 成功很早的我 已經可以經濟自由的我

還在追求著 不知道是什麼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