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12待了2個禮拜

跑了趟墾丁,找了阿定,像海綿一樣的吸收他成功的原因。

把612當成夢想的我,在Pita現實提醒下,

確實,在612之前,我也沒想過創業。

 

但待在那裡,我的腦子裡會湧現許多可行的想法

想著明天就來做,看看顧客的反應

我會興奮得睡不著,或作夢也夢到

會比以前還要敏感100倍的觀察市場需要什麼

而當客人買單我的想法時,我的成就感會大於股票漲停

 

也喜歡和Pita討論所有的小事

我知道我屬於決策者,她是執行者,

在執行上我永遠無法像她一樣細膩,

但我會試圖找出市場的趨勢。

然後,我們會試圖說服或被說服。

 

我漸漸的調適,沒有當別人的員工會怎樣,

David和世光哥的事情影響我很大,

我突然發現,人生就是這麼回事,

有個時間,會有個機運讓你很容易從此改變你的一生,

但那個機運往往一瞬即逝,

有時就差那麼一點點,不是沒有努力,而是命運就是如此

我也曾有過這種時刻,但我往往不願想起,

而這種時刻,最近又發生過一次。

 

套一句世光哥講的,

"我們都在25歲死了,只是在75歲辦告別式。

人生不像汽車,不能倒退,只能前進。"

我的人生下一個目標,

好像快出現了,

至少,我又會興奮地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