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早的pitch我失敗了。

不過其實已經早有準備,自己的題目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當然,事後檢討下來

我也覺得我的pitch不夠親民

自己也不太會social,推銷理念

有些小失落,畢竟之後的課堂上我已經不能再以我的idea當作作業。

 

我非常感謝Sylvia, 她的pitch拿下全班最高票,

但她拒絕了所有人的加入,而選擇我。

而且,中午還陪我去吃了碗牛肉麵,

並花了一些時間安慰我。

最後送了我一段話:

The brick walls are there for a reason, they are there to give us a chance to show how badly we want something. They are there to stop the other people.

 

晚上一下課,

拉著沈爺一起下新竹找阿德。

阿德是我國高中六年同學,電子技術方面他很強

所以想找他問些我的fintech需要的知識。

很高興阿德也對我的平台很有興趣

並詢問是否有參一腳的可能

能在pitch失敗後,被以前認為最強的同學認同

對我而言是最好的禮物。

 

週日一早再趕回台北上課

本週教的是web programming

只會用FBexcel的我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URL

也第一次知道若DIY架網站

要先架構一個網域,還要租或買一個主機,最後開發網頁程式。

 

網頁開發程式分為3部分

HTML (純文字的文字檔,呈現網頁內容,結構)

CSS (呈現樣式)

Javascript (網頁動作,如填寫資料..等互動)

學到Javascript時我已經呈現起笑狀態

一個code寫錯網頁就是呈現不出來,

而你常常搞不清楚密密麻麻的code裡是哪一個字母寫錯了。

真是隔行如隔山,

我很感謝ken老師的教學和alpha camp的用意

我知道我學完回家還是不會寫程式

但至少以後新創一家startup後,我知道怎麼跟工程師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