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有一種虛脫的感覺

考完托福以為閒了 可以慢慢做事情了
no
莫名其妙生了一場重病
發高燒到39.2度
睡在悶熱的房間
頭痛欲裂全身又直冒汗
根本睡不著

拖著病體去看醫生
"要燒壞了吊點滴好嗎?"
心理想著我簽證的事情還沒用完 還有線代 還有成績....
一堆事沒解決
只好要求打個針就好
辦完一部分的事後

休息一下 又要跑高雄市和LSE的同學會面和找書
好險當時高燒有退
他們人又很好
一個唸全球政治 一個念性別差異
分享很多心得
晚上心情不錯

但是 莫名其妙 突然發現 又多出一份報告要我做
熬夜做到4點多 終於完成我5頁的報告
身體又開始發熱
量一量 又39度了 幹

第2天一早 還是爬起來
帶著宜蘭名產拜訪老師
一個一個謝謝他們的照顧和提攜
還把報告交了出去
謝謝老師分享書本 和教我怎麼從飛機場到Rosebery Hall
另一位老師還幫我找書
謝謝你們

到底什麼時候才退
原諒我無法中午出門
高燒太熱我怕我會暈倒
謝謝佳諺sunbow買中餐給我 好讓我能吃藥
現在我只想快點和大家最後聚聚
完成所有事情
我要回宜蘭了 我很想回去

sorry god, 我怪了你
怪你為什麼讓我考托福時發高燒
接下來做一堆事情感到無力又覺得一事無成
對不起
是我自己的問題
該努力時還是要自己努力
但是有些事情 是不管你在怎麼努力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珍惜也沒用 希望我一覺醒來 燒能退
因為我晚上 還有一堆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