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

在醫院

謝謝你們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謝謝admny幫我打電話叫計程車和辦理看病手續

謝謝老老一路扶我

謝謝佳諺買的魚湯和煮給我喝

謝謝你們寸步不離陪在我身邊

謝謝何阿姨買了麵和藥燉排骨來看我

謝謝蘋果派和阮雞皮特地買檸檬汁來給我喝

謝謝馥菁和sunbow的關心 買了一堆水果 還帶了獨家妙方 超有效

謝謝阿堯的英國地圖 這鼓勵很棒

謝謝芷菁 爸爸 媽媽的關心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