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氣色終於恢復
有要出國人的興奮感覺了
還有點緊張
緊張的是我到那邊是晚上
機場沒人接機
我要自己從Heathrow airport坐地鐵Piccadilly line 到king's cross
然後再轉Northern line 到angel
然後再坐計程車或走路到Rosebery Hall(我住的地方)
希望我不要迷路
我是大路痴!!!

這幾天 因為生病
幾乎把所有高雄宜蘭的飯局通通推掉了
我對不起大家!!!
只記得走的前晚
我撐著病體跟匪力.芷菁.姥姥.admny買了我這台小白筆電
然後請大家吃了向下走

對不起,雅姍.
我們早就約好要一起吃個飯
卻因為我這死感冒我只能寫寫信 交給你
還用a4紙寫
希望你原諒我這不盡責的學姊
在我最後的一刻 只能這樣抱抱妳
還要謝謝你送了我我跟你一起去買
而該死的我把它弄丟的包包!
寶貝你在我心中地位無人可取代

dear applepie
sorry 我也推掉了和你的麻辣火鍋
我真的很想和你和皮皮&samul
一起出去好好吃頓飯
因為我不知道下次見面 是不是就是我要當伴娘的時候了
在我走前 妳叫我快走 妳說我不快走妳會哭
呵 寶貝 謝謝你
你的直和勇於做自己我永遠記得
更會記得你對我的好

親愛的sunbow.馥菁
謝謝你們在我倉促離開高雄後
仍不段的打電話來問候我
看我病是否好了一點
甚至還把沒送給我的東西用宅急便寄給我
謝謝你們的卡片.禮物和關心以及照顧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我知道了!
下次會來 請你們的肯定不會只有佐佐義了!

佳諺
當我在快走時,還接到你的來電
大叫著"ㄟ 我特地從墾丁趕回來要拿東西給你耶"
當我感回家時
看到你拿著張大海報 底面是我和我家人
其中有著800多張我大學4年的照片
你又害我大哭了
抱著你跟妳說我最捨不得的是妳
謝謝妳總在我需要時及時出現
雖然我知道你對我總不會錦上添花 但你永遠是雪中送炭的那位!
常常我們總愛說你太愛自己
但其實我知道 妳對我的好 對朋友的照顧 早就超過你愛自己很多很多了
謝謝妳 一直以來
妳的言語總讓我成長和往好的地方想
妳的網至我看有一半是寫跟我有關的事!
謝謝妳

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黃浩呆
感謝你三不五時打電話來損我罵我安慰我
連在綠島也打來
電腦不會你幫我 難過壓力大你安慰我
連我功課沒辦法你都幫我
對不起我食言了
我沒去花蓮找你
你這特例我交的真是值得
答應我 要是我兩個月後就回來你不可以笑我
還是要煮飯給我吃

小猴.對不起
我知道你是特地留在宜蘭
我那天真的在出國前憂鬱症
窩在床上不能出去
原諒我 真的很感動
我們的友情在4年後還歷久不衰!


謝謝娜娜寶貝從以前到現在的支持 對不起寶貝 我沒有時間到台北去找你了
祝你和q桃歐洲行順利

大年謝謝你在今天找了我超多朋友
只因為我手機沒開機
好險最後有聯絡上
謝謝你的禮物
是個有chen的球衣
ㄎㄎ 我不打棒球 但我知道你找了超久
我會在那邊幫你買你要的守門員的球衣
等我吧!

謝謝阿堯的超貴旅遊書
我已經寄過去了
對不起那顆球我真的帶不走
先寄放在你那邊
如果還有機會去墾丁 就太好了


菁菁寶貝謝謝你特地從美國帶回來的衣服
謝謝你
和你互相交換心得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們以後也能這樣彼此信任彼此交換心事

還要謝謝cake 姥姥 roger 李少說要來送機的人
太早了 我雖然很想看到你們
但我怕我抱著你們大哭
怎麼辦
怎麼辦....

謝謝明艷
謝謝你一直沒忘記我這不盡責的朋友
一直都沒有去找你
對不起
我一直把你放在心中


檸檬魚夥伴們—玳瑩,承宗,依燕
認識你們是多麼好的事情
謝謝你們要幫我餞行
而我卻到不了
在此祝玳瑩打工順利.承宗越來越帥組團兼把妹成功,依燕越來越正和男友長長久久

更謝謝我爸爸媽媽和外公
因為宜蘭這鄉下地方買不到相機 書又寄錯
只好開車到台北買
好險雪山隧道已開通
政府你總算做了件對事
希望宜蘭變的更繁榮 我爸媽買股票大漲
萬五你終於回來了(泣)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對我的好 我永遠記在心裡
對不起 我沒有什麼禮物送給你們
我只能在這邊說謝謝
雖然我也很氣我為什麼要重感冒
但我也因此看到了你們對我的好和照顧
i love u all
還有好多人要謝



好長的文章
還有更長的路要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