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晚沒睡好
因為空單因時差沒注意被平倉但美股卻大跌
有點氣自己沒有即時轉倉 所以半夜起來下市價單
早上被倫敦的好天氣叫醒
今天要去south kensington報名戲劇課

小雀幸自己成功搭公車前往
找到LSDA走進去時有些緊張
擔心會因為我英文不好而不讓我報名(網頁上明文規定英文要好才能上)
但還好用還算流利(?)的英文通過了(XDD)

走出學校我開心地大笑
為小事而開心
在這裡 總是這樣

走向對面的漢堡店
店員親切可愛 隨便看看菜單上有BEEF和CHEESE就點了
咬了一口
用SKYPE跟BG大叫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漢堡
開心之後來上戲劇課可以常常吃的到了!

然後在公車站牌旁我看到了珍珠奶茶店
排著滿滿的人
一杯要台幣180元
我還是買了一杯決定品嘗一下何謂倫敦的珍珠奶茶
結論是有點太甜

回到Hammersmith,已經晚上6點多了,
但夏天的倫敦讓現在仍然好亮
我帶了本書到河邊
旁邊的老外正妹正在自彈自唱
看她在筆記上改來改去 應該是在唱自己寫的歌巴
愛上獨享他歌聲的時刻
就讓我盡情當個free rider!





河邊太陽有些大
瞇著眼 書上寫著 會影響人生快樂的五大因素
事業 家庭 財富 環境 興趣
其中,事業的快樂影響最大
當人們問你的職業是甚麼, 你能驕傲又開心的說出
這份快樂超越所有快樂的2倍

是這樣嗎?
我又得從新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