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夢想的第一步..
第一步總是難踏出..
幸運的 我在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鼓勵下開始前進
第一次沒有猶疑不定 沒有躊躇不前
在玉嬋說了:你還是說經濟時最有自信,這句話的同時,確定了目標.

這是一條孤單且漫長的路
有時..寂寞的心又會開始作祟,
沒有共同前進的夥伴,
但是 我知道 踏出去的天空好大 好美

家人,朋友
我真的很珍惜你們
希望你們知道 你們的鼓勵和支持
是我向前飛的動力

星星好多
夢想突然好近..
我還需要再努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