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趁著白天沒課,都和kim(表演課和我最好的同學~from Germeny)出去晃晃
但因為kim的電話是德國的,沒辦法打通
所以其實我們蠻難約的
都要非常準時的出現在約定的地方才不會miss(以前沒有手機我們大家都好準時唷!)

來說說我這位好同學
她有著紅色的長髮~ 非常美麗的顏色
很像desperate housewives裡bree的髮色
而且她長得真的很像電視上的小公主一樣~
可能因為她年紀比較小,加上跟我一樣算是外國學生
所以我跟她聊天時很沒壓力和障礙
總可以聊得很愉快~

而且我挺喜歡她的穿衣哲學
所以我很喜歡跟她逛街
top shop 是我們最愛的店~
位於oxford street,一走進去就知道是我們的style!!!
我馬上選好一件牛仔褲和衣服~
kim也選好她的牛仔短上衣
最後要付款時,她想了好久~
因為她還是學生~她爸媽給她的錢可能不夠她shopping
不過她的上衣才14 pounds耶
想起我學生時代買一件衣服也是要想好久

最後她還是買了,然後說她要把發票留著,
in case如果有天她錢不夠可以拿衣服回來退><
開始感謝老爸老媽讓我學經濟
也感謝宏遠老闆的訓練讓我可以經濟自由?!

星期五因為晚上要考唱歌和莎士比亞monolog
我和kim又約好一起出來到park練習
我帶她到了之前曾來過的angel旁的小公園
鋪上從倫敦地鐵站拿到的免費報紙席地而坐

p.s 我最喜歡倫敦一點就是不管早上還是晚上的報紙,甚至每周雜誌time out
在地鐵站都可以免費索取,甚至還有人發給你
以此方法來賺廣告錢!!!
我馬上告訴bg這個方法,我說我要讓聯合報和中國時報起死回生只有這方法了
他說蘋果早就這麼做了!!!!?!!!??

back to Kim
我們在公園裡大聲練著我們的monolog
互相幫對方看哪裡練得不好要改的
然後再一起唱著晚上要考的歌
好久沒這樣了~~
學生生活啊~~~沒有壓力的 好開心

我跟kim說,以前在她這個年紀的暑假
我們都好認真地念書考大學
她說在德國沒人這樣
考試考不好爸媽也不會念,作業沒交老師會說下次再寫 這樣而已
所以她畢業後也不會繼續升學
會花一年再多看看,再決定要做甚麼
雖然我之前就聽過老外是這樣生活,但這是我第一次聽他們親口告訴我~
還是覺得很shock
如果我的教育是這樣,那我會變成怎樣

走到提款機前,kim說想提款看看看還有多少錢
結果竟提出140磅
她立刻又變成開心的小公主
說她又變好有錢
結果,她竟然跟我說她要花50pounds繳房租,70pounds買一雙鞋!!!!
我說,那吃飯呢?她說她可以吃香蕉@@
突然想到昨天小栗說很多外國人都這樣
會花光她們身上的錢,enjoy人生qq

晚上吃飯時,我和kim share一份pizza,
我吃兩塊就飽了(pizza好大)
眼看著kim卻從小公主變成大食客(我發現她食量好大而且每次吃飯都好像餓很久了)
她不斷發出hmmm,好吃,之類的話
然後把剩下的份全吃了(還有一點用衛生紙包起來放進她的包包!!)
還喝光我的柳橙汁!!!!!!!!!!
想到昨天吃飯時,我說我想點份甜點她都說她羨慕我好有錢可以點甜點

但~又想到她寧願花70pounds買鞋也不願花在食物
就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