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這天,我賴床到下午
洗了個最後的乾淨澡,搓的很大力
不知道下次洗熱水澡是甚麼時候

BG特地的親手煮了咖哩飯給我吃
機場爸媽上演18相送 後踏上泰國航空

我們一團人的物資,不包括自己私人用品
光藥品就高達160KG!
私人物品只好自己背上機

到達曼谷,約晚上12:00,
早上9:00班機

快速找到沙發區,將沙發併一併
折騰了一會兒,終於躺下
 
耳邊傳來廣播聲.電視聲.飛機起飛聲
我戴上耳機只想圖個清靜
很克難,但聽說是這趟旅程最舒適的一晚


早上被來往的行人吵醒,看了一下時鐘
好,睡了3小時
很累,很睏.但卻再也睡不著

搭上前往加德滿都的飛機,在機上猛睡
赫然被一旁旅客吵醒,
往窗外一看,是喜馬拉雅群山!!
浩大.雄偉,陽光照著白雪覆蓋的山頭閃閃發亮,從這角度看格外壯觀

我不知道哪座是Nearest!
but What ever! Nepal, here I come!!!!!


 
 
 一出境,當地長期志工開心大叫:妳是佳茹吧!!
被需要的感覺從此時產生  我會盡力付出
 
Kathmandu的街上買了套當地服裝,要想融入當地生活,就從此刻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